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举办信贷客户风险识别及产品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2019-08-21 14:04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为帮助会员单位基层信贷营销和风险人员比较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对公信贷客户的风险识别和信贷产品的风险防范知识,提升基层信贷人员的风险防范能力和金融专业化水平,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于2019年8月20日举办了“信贷客户风险识别及产品风险防范专题培训”。来自各会员单位负责对公信贷业务相关负责人或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邱洁主持了培训活动,副秘书长辛云琴和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某股份制商业银行资深风险经理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信贷经营和风险管理工作实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下行环境下商业银行所面临的客户风险和产品经营风险,围绕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客户的经营风险和道德风险,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信贷业务中的产品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典型风险案例进行深入解剖分析。孙老师的授课紧密贴近当前经济环境下的银行信贷经营风险防范实际,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受到参会学员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活动对帮助会员单位基层信贷营销和风险管理人员有效识别和防范客户及信贷业产品风险,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供了帮助。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