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服务  >  教育培训
协会举办劳动法新规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
2018-04-04 14:4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8日,由天津市企业家协会主办,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协办的“劳动法新规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在环球金融中心津塔写字楼78层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来自协会22家会员单位近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特邀了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执行律师、天津律师协会劳动法委员会委员邓妍律师。邓妍律师主要就2018年天津市劳动争议案件新规和废止文件概述;企业劳动争议案件新的裁判规则和新问题;企业面对新规和作废文件,新的应对措施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在场的学员代表纷纷表示讲座的知识含量极高,受益匪浅,对做好本单位学习贯彻劳动法新规有较大的帮助。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