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荣获2018榜样天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
2018-12-26 14:11  来源:威海银行
 

  近日,在2018年(第八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全民推选活动中,威海市商业银行天津分行荣获“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

  “2018年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奖项评选由天津海河传媒牵头,天津市金融局、商务委、文明委等11家单位共同承办,多家主流媒体协办。该行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与该行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密不可分,也标志着该行在发展过程中树立的优秀金融品牌形象被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把握天津经济发展脉搏,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全力满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成为支持和促进本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有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行持续强化机制完善和风控管理,持续做好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持续推进文化引领和形象宣传,做到了运行机制规范高效,风险防控严谨合规,人才队伍不断充实,文化氛围日益浓厚,银行形象不断提升。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该行企业风采,有效提升了该行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该行将紧紧把握天津经济发展良好机遇,不断深化转型升级,创新业务模式,提高质量效益,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实现该行平稳可持续发展。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