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温暖阳光,传递爱心
2019-03-12 16:59  来源:交通银行
 

  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交通银行天津滨海金融街支行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滨海新区杭州道的阳光家园启智托养院,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纸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爱心、献上温暖。

  “姐姐,哥哥们好!”大家一进门就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天气冷,我的手暖,给姐姐捂手吧!”听到这些话语,大家感觉非常亲切。

  一开始,有的孩子还有些拘谨,但很快就与交行的哥哥姐姐们亲密互动,还主动展示自己的画作。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读诗词,讲故事,聊趣事,做手工,学画画,虽然他们的身体智力存在不同程度的残缺,但他们拥有玻璃般纯净的心,大家被他们的热情爽朗和天使般的笑容感染着,现场充满了温馨和友爱。

  滨海金融街支行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关注弱势群体,用爱心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作为推动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动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