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学习雷锋好榜样,做好金融领路人
2019-03-12 17:00  来源:交通银行
 

  学习雷锋好榜样,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3月1日上午,大营门街在三义大厦社区举办“大营门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交通银行天津南京路支行作为驻街支行,积极参与该项活动。

  一大早,支行志愿服务者便提前来到活动地点,摆好宣传折页,做好准备,迎接居民的到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为居民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知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的注意事项,用宣传折页和实物生动形象地讲解第五套人民币各版套的防伪点,采用问答形式加深居民的印象,取得了良好的讲解效果。在活动中还遇到了经常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客户,在交谈中流露出对交行工作的认可,希望能为她们普及更多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还有来自万泰医院、天津则立律师事务所等驻街单位的20多位志愿者,免费为居民提供诊察、咨询等服务,共同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作为大营门街的长期合作单位,南京路支行每年都参加各社区组织的多场活动,将持续秉承“服务居民,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做好社区金融的领路人。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