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工行大港支行送服务进军营获赞誉
2019-03-12 17:00  来源:工商银行
 

  近日,工商银行大港支行组建专业团队走进某武警部队驻地开展金融服务并慰问,获得部队领导及广大官兵欢迎。

  工行大港支行高度重视部队客户维护及官兵金融服务工作。目前已有多家部队性质单位在大港支行辖属网点开立了结算账户,同时也带来了大量官兵个人账户。因部队官兵日常忙于训练任务,对银行业务办理及金融知识普及有切实需求。工行大港支行负责人研究决定抽调各条线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团队开展“送服务进军营”活动,全方位满足部队金融需求。到达该武警部队驻地后,工行团队带头人为部队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进行了集中宣讲。随后团队员工按照分工有序开展活动,有的为官兵讲解第二代军保卡相关功能及业务办理流程、“工银军魂卡”信用卡、军人专属存款和理财等产品;有的协助官兵体验工行“融e行”个人手机银行、“融e联”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和“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等网络金融产品;有的为官兵普及反假、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及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工行简单、方便、快捷的业务产品操作模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在场官兵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工银军魂卡”是一款面向军人、军属、军迷推出的专属信用卡。除具有普通信用卡金融功能外,还特别配置年费减免,容时、容差,账户安全险等专属权益,尊享军人、军属免费升舱、升座服务,可满足部队对加密性更强、安全性更高、受理范围更广的需要。工行团队现场协助部队官兵进行了信用卡申请,对于信用卡使用的常见问题,工行员工与部队官兵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了指导意见。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工行员工逐一进行记录,并约请官兵到就近工行网点办理。

  “送服务进军营”活动使得部队官兵对最新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有了一定认知,对“第二代军保卡”“工银军魂卡”等金融产品所享受的服务有了深入了解,也使得银行员工有了进一步了解官兵生活的机会,拉近了银行与部队之间的距离。员工们表示要向部队官兵保家卫国、刻苦训练的精神学习,部队领导也对工行长期以来所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工商银行大港支行始终坚持为辖区内部队提供全面细致的金融服务,着力加强与部队客户的合作交流。工行大港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军银融合发展,为共建更加和谐的军银关系做出更大努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