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行天津分行助租赁企业服务乡村振兴
2019-07-10 17:01  来源:农业银行
 

  服务“三农”,是农行的重要职责。农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服务“三农”与绿色租赁有机结合,大力支持租赁客户在涉农地区开展售后回租业务。截至2019年3月,该行辖属滨海/自贸分行已发放涉农租赁贷款近18亿元。

  融资租赁产业,是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的重点产业。该行辖属滨海/自贸分行充分利用自贸区政策优势,致力于“绿色租赁”,积极支持符合国家产行业政策及农行行业信贷政策的承租客户,尤其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一带一路”、美丽中国、绿色环保、“三农”等领域的融资租赁项目。

  多年来,该行依托天津自贸区融资租赁产业聚集优势,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在推广银赁通保理业务的基础上,积极推动SPV项目融资、流动资金贷款等银租合作业务,为融资租赁公司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绿色金融服务,助力区域实体产业发展,并借助租赁产业链条,辐射包括“三农”、新能源、建工、供热、交运等行业领域。

  2019年一季度,该行支持租赁客户在农村绿色能源扶贫项目的租赁贷款3亿余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