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发挥区位优势 金融服务“一带一路”再加力
2019-07-10 17:02  来源:滨海农商银行
 

  为落实“立足滨海、服务津京冀、辐射一带一路”的区域定位,深化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农村金融机构合作,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加入丝绸之路农商银行发展联盟,成为联盟正式会员单位。

  作为全国首家在异地设立分支机构的农商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基建、能源、运输、港口建设、园区发展等项目的支持,近年来已累计投放贷款120多亿元,实现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发展。

  丝绸之路农商银行联盟成立于2017年3月,是由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级农村商业银行、部分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发起成立,依照“平等自愿、开放共享、多边合作、依法合规”为宗旨开展工作,旨在发挥行业优势,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步伐,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农商银行在信息、资金、技术、产品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信息共享,会员分布在陕西、新疆、天津等16个省市。

  下一步,该行将密切与联盟及其会员单位的联系,在资金业务、票据业务、资产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客户、渠道和平台等资源,加强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应用,全力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