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工行天津市分行以快捷支付为突破口推进民生领域业务发展
2019-07-26 13:20  来源:工商银行
 

  “现在用工行卡绑定支付宝可以缴纳电费、有线电视费,再也不用大热天出去收费点了,缴费不但方便、省心还有优惠呢!”在一家工行营业网点记者看到,大堂经理正在向市民介绍支付宝绑卡缴费业务。

  7月17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推出了支付宝绑定工行卡,缴纳电费、电视费随机立减活动。此活动是工行紧贴民生领域、抓住客户奔波缴费的痛点、结合绑卡业务推出的一项便民优惠新举措。

  据了解,年初以来工商银行便大力推广快捷支付绑卡业务,加大了与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快捷支付机构的合作,并推出了多轮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但前期活动大多集中在商超购物等方面,较少涉及缴费等民生领域场景。

  为解决日常缴纳涉及群体大、频次高的刚性需求,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网络金融、个人金融、银行卡、金融科技等多部门协调联动进行系统开发测试,很快上线了快捷支付绑工行卡满减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使用银行卡进行快捷支付的便利和优惠。

  据了解,快捷支付绑卡业务是指将工商银行卡绑定在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三方支付中进行消费,已申办工行借记卡或贷记卡的客户均可自助办理,进而参加工商银行推出的各种优惠、便民活动。

  接下来,工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结合银行业务,推出更多亲民、便民、惠民的优惠活动,以民生场景为主攻领域,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