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农行天津津南支行成功上线首批“社银一体化”项目
2019-08-14 13:20  来源:农业银行
 

  2019年,农行津南支行将社保业务列入支行年度重点工作名单,成立社保业务专题工作组,大力推动津南支行社保业务发展。此次,将农行服务优势与社保业务相结合,打通了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津南区百姓提供了更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社银一体化”项目由天津市社保中心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3家银行合作,共同打造社保和银行一体化便民服务网点,向参保单位和个人延伸社保经办服务。津南支行营业部作为天津首批、津南首家“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正式对外开放营业。

  农行天津津南支行从接到项目通知到正式对外开放营业仅用时一个半月。该行员工同人社局同志一起开展环境测试、设备安装和调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难点被个个击破,打通相关系统连接,确保开业期间设备运行、系统连接良好。此次“社银一体化”项目成功开办已成为银政合作的典范,双方通过加强彼此合作,有效地推动津南地区社保业务的发展,共谱津南社保事业新篇章。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