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工行天津陈塘庄支行营业室开展“金融下乡”活动
2019-08-14 15:46  来源:工商银行
 

  7月,工商银行天津陈塘庄支行主动与我市林亭口镇接洽,开展“金融下乡”系列活动,上门为村民办办理业务,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金融服务小分队穿行在田间地头;把“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课堂搭建在村庄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把远程设备拉到村民身边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到期社保卡的更换;为有车村民及时办理了出行畅通无阻的ETC.此次金融下乡体现了我们工商银行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金融下乡活动将业务办理与宣传推广金融知识相结合;将村民关心的金融产品和知识用朴实简单的语言和案真实例进行普及;把高息诱惑,非法集资的教训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进行讲解。高温下,工行员工走街串户,为600多位村民更换了到期社保卡,走进30多为残疾和困难户家中核保办卡,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讲十余次。

  大蒜是林亭口镇的主要经济作物,也是津沽名优特产之一。其味辣含香,蒜汁多且粘稠,是上好的佐餐食材。但林亭口镇地处偏远,大蒜常常遇到销售困难。得知该情况,工行员工自掏腰包把该镇的优质大蒜带出贫困村,送给亲友品尝,帮助村民扩大销路。

  在这次的服务中员工们积累了工作经验,与村民建立了深厚感情。下一步工行陈塘庄支行将继续把“金融下乡”活动推向更广阔的乡村地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广泛的传播金融安全知识。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