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爱显真情 -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困难员工慰问活动
2020-01-22 14:44  来源:中信银行天津分行
 

为践行中信银行“为客户谋价值、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谋效益、为社会尽责任”的企业使命,积极把“为员工谋幸福”落到实处。近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晶副行长携工会、党群工作部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患病、困难党员、困难员工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由刘晶副行长亲自指挥、周密组织,准备充分。分行一方面在平时就注重建立完整的困难党员、困难员工档案,确保能够将温暖送到每一名有需要的员工心中;另一方面,将党组织、总行工会、市金融工会、市总工会、分行工会各个口径的慰问政策统筹考虑,最大可能的体现组织温暖,帮助员工。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13人次,慰问金合计13.4万元。

刘晶副行长还陪同天津市金融工会付志刚局长、王桂梅主任等一行对我行部分患病员工进行慰问,将多重温暖送至我行员工家中。

严寒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寒风吹不凉温暖的心。刘晶副行长到多名员工家中,与患病、困难员工及家属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注重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心态,开心快乐生活。

此外,分行还组织部分患病、困难员工以及扶贫驻村干部座谈会,会上刘晶副行长详细了解了每一名员工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苦难,对他们为中信银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大对患病及困难员工的关心关怀力度,坚持把慰问带到他们心中。被慰问的员工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的这份温暖、这份问候带给分行所有员工,更要把这份感动用在新年工作中的每一天。

天津分行一直感恩员工的付出,呵护员工的成长,努力提高员工在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工作与生活平衡等方面的满意度,为员工营造家的温暖,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与中信银行筑梦同行。

图片2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