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助力防疫肺炎,农行天津和平支行在行动
2020-02-18 14:36  来源: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和平支行用优质快捷高效的跨境金融服务切实扛起社会责任,开辟支付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支持客户应急物资进口付汇跨境业务需求。

  1月29日下午,天津农行和平支行了解到辖属支行营业部某客户拟向香港供应商进口采购病毒检测仪后用于为天津市疾控中心提供物资,得知客户需求后行领导高度重视,敏捷响应,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营业部和国际部相关业务骨干返岗,密切跟进业务最新进展,同时立即联动总分行相关部门,做好业务的纵向沟通及部门间横向协同,提前沟通协调头寸安排、系统开启、人员配备、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确保业务办理流程通畅,跨境购付汇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1月30日上午9点,总分支行相关人员准时就位,开启支付“绿色通道”,仅用半小时即完成单据审核、购付汇、收支申报的全流程操作。疫情面前,农行员工全力以赴,时刻待命,保障“阻击疫情”的金融服务高效顺畅,同客户一起,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抗击疫情,共克难关,我们共同努力。天津农行多级联动,和平支行全行上下以“放假”不“停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快速的应对能力,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银保监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要求,响应国家外汇局关于建立防疫外汇政策绿色通道的通知,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制度,深化加强金融服务,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