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一切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2020-02-18 15:50  来源:
 

  2020庚子春节,这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节日。

  新年祝福都变成“平安是福”,

  大家都在经历终生难忘的艰难时刻。

  疫情面前,致敬所有医护人员,

  日夜奋战,点赞“逆行英雄”;

  疫情面前,农行员工全力以赴,

  不惧疫情,铭记防控就是责任,

  用爱关怀客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爱国 全员行动众志成城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农行天津东丽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和总分行的指示精神,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第一时间成立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病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部署并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将广大客户和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力求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健康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

  爱护 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疫情发生后,支行要求所有网点对营业场所、自助机具设备每日至少两次全面消毒,对等候椅、签字台、柜台等重点区域实行全天多次消毒,并形成常态化,为客户提供清洁卫生的服务环境,使客户安心办理业务。

  所有一线员工严阵以待,工作前检测体温,工作期间佩戴口罩,严格分行要求,仔细进行人民币及印章等消毒。

   关爱  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春节期间,支行保障不少于三分之一网点正常营业,疫情爆发后,支行党委要求一线员工坚守岗位,满足百姓日常金融需求,同时设立应急性金融业务窗口,对于支持疫情金融业务、疫区捐款等特殊时期业务提供绿色通道,尽全力满足其金融需求。

   专爱 线上服务不打烊

  足不出户就是对防控疫情的最大支持,全行员工自发不间断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软件转发电子银行办理业务提示,网点大堂员工更是现场“授课”,积极配合疫情防护安排,能指导客户在网上办的,尽量不让客户出门,让客户真正享受到“零跑腿”服务。同时,加大巡检,保障自助机具现金充足,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客户7×24小时金融服务不间断。

  爱心 点赞最美农行人

  受疫情影响,外地回家过年的员工不能按时返岗,为了保障网点正常运营,很多家在周边的员工都主动请缨,其中就包括美丽的准妈妈。王丹丹是军粮城支行“小桂圆”,也是一位将在4月份升格成宝妈的准妈妈。作为孕妇尤其在特殊时期,网点多次考虑让她在家休息,为了不影响网点营业,为了不增加其他同事工作量,丹丹主动谢绝领导的关照,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每天早上她总是笑着与丈夫挥手道别,走进网点笑对客户,眼神温暖而坚定,在疫情面前,新一代青年农行人战无不胜。

   大爱  履行社会责任

  该行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营业厅内电视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口号、相关知识、重要通知等,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提升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自制宣传单,讲解疫情有关防控方法,引导客户信官宣、不传谣,宣传疫情防控正声音,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舆论环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有农行人将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我们坚信,终有一日,瘟疫将成为过去,你我将可拥抱问好,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大中国。

  等武汉病好了,我们相约樱花树下。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希望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早日回家,希望坚守一线的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平安归来。

  最后,这次点赞留给自己,致敬所有坚守,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农行人!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