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迅速开展 “津门战疫”扫码行动
2020-03-30 15:52  来源:宁夏银行天津分行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加强疫情溯源和监测,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夏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津门战疫”扫码行动的通告》(以下简称“扫码通告”)要求,第一时间开展了“津门战疫”扫码行动。

  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全辖分行机关和五个营业机构全部统一行动,各机构据实填写信息,生成各自二维码,营业大厅和出入口张贴开展“津门战役”扫码行动的通告及二维码,要求所有进出我行的人员(包含员工)均需履行相关登记手续,即扫码->测量体温->关键信息记录。对于无条件扫码人员,该行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引导、辅助登记,确保每一名出入我行人员均能实现精准追溯。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在认真落实各项防护工作要求,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将客户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