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开通金融“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30 15:56  来源:兴业银行天津分行
 

  为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主动开通金融“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

  天津医药集团主营医药生产(中成药、化学制剂及原料药)、药品流通以及公用设施等业务,是天津市最大的药品生产及流通企业。考虑到疫情影响,市场对于相关药品及医疗耗材等需要持续扩大,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扩大授信支持,多方联系沟通合作, 并联动行内经营机构、业务部门及审批部门通力合作、充分协同,开辟绿色通道,支持企业对防控疫情物资的生产和流通。

  主动对接人民银行天津分行重点扶助防疫生产企业,为华润医药、天药医药、柯顿电子医疗等给予正常报价基础上下浮5-10bp的贴现优惠利率,为华润医药办理贴现1400万元,助力企业生产疫情防控物资。

  天津住宅集团紧急承接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市公安医院2家医院的发热门诊改造和隔离点建设施工任务,以及河西区商旅酒店隔离区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前期垫付资金压力较大;同时,受疫情影响,该集团承揽的全部施工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农民工后期返程时间不定,造成应收款项回款滞后,住宅集团出现现金流暂时紧张的情况。为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主动为对住宅集团即将到期业务办理展期,并开辟绿色通道,加班加点,快速完成相关报批工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秉持高度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