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建行天津市分行助力我市“津品出海” 防疫物资云对接活动
2020-06-04 15:18  来源: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
 

  5月29日上午9时,由天津市商务局、市工信局作为主办方,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作为承办方的天津市“津品出海”防疫物资云对接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云对接活动是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践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金融支持“稳外贸、稳外资”服务的又一具体举措。

  当前,国内产能加快恢复、医疗防疫物资供需格局发生变化,为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建设银行依托“全球撮合家”智能平台,携手多家海外分支机构,以云技术创新外贸洽谈方式,以数字化金融服务支持天津市医疗物资相关企业对接海外客户,探索外贸合作新途径,助力天津外贸企业稳定单、拓市场、保份额。

  此次对接活动吸引了全市近50家医疗物资防疫优质生产及出口企业,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意大利、瑞士、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多个医疗物资需求客户参与,通过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会展服务功能进行企业及产品巡展、会议室洽谈、互动交流等模式,为供需双方架起了更为精准高效的沟通新桥梁。

  建行天津市分行持续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推进“全球撮合家”平台服务,助力跨境交易低成本有效对接,打造我市外贸企业连接世界、沟通商机的便捷通道和信息平台,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全球经贸交流合作、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助力天津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