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生活的“小确幸”在何处?民生银行给你增添“仪式感”
2020-06-04 16:10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分行
 

  “妈,母亲节快乐!”

  当周女士将一束藏在身后的康乃馨送给母亲时,周女士察觉到了母亲转身时那微微湿润的眼角。长女如母,周女士有两个弟弟,小时候日子苦,女孩早当家,从小养成了坚毅的性格,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以往总觉得母亲节之类的太矫情。

  今年缘于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行的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周女士准备加班回家路过小区门口的民生银行社区支行,从相熟的客户经理手中拿到了一束散发着淡淡馨香的康乃馨,才突然发觉这么久以来,自己似乎从来没给母亲准备过什么像样的礼物,所以她临时起意,决定给母亲一个惊喜!

  胃,瞒不住想念,酒,藏不住思念。亲切的,是电话那端的轻声呼唤;香甜的,是家中餐桌上的普通菜肴。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是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为了帮助客户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也为传递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对广大母亲辛苦操劳的问候。

  

     活动自5月初开始预热,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下辖支行、社区支行近50家网点积极响应,根据网点自身实际情况备注康乃馨鲜花、插画和主题贺卡,并在各自客户群进行宣传预热。“母亲节”活动期间,客户纷纷到家门口的网点领取鲜花并亲手书写贺卡,给予母亲一份含蓄诚挚的感恩和祝福

  忙碌的日子我们铆足了劲拼命向前狂奔,间隙的节日才让我们放慢脚步,看看路边争奇斗艳的花草,看看身边所爱的人!那些休憩的日子,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增添令人惊喜的“小确幸”。

   

  随着疫情影响的减弱,从4月20日毕业班正式复课开学以来,天津本地各学校正在有序、分批次进行线下复课。教育是基石,教育是希望。为了表达对学生尤其是低年级学生的关爱,民生银行天津分行特举行复学季暖心送书包活动。

  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呼舞雩,咏而归。暮春五月,津沽日暖,正适合小朋友们背上漂亮的书包,拉着父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去郊野,去村庄,去杨柳青庄园看著名非遗木板年画,去西青郊野采一篮鲜翠欲滴的草莓,去水上公园赏红桃绿柳争奇斗艳。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8日。凡在活动期间成为民生银行的新客户,就能在民生银行的网点领取一个精美的书包。并且,在活动期间成功办理民生银行与京东联名发行的小金卡,不仅能享受“开卡即送50元支付立减券,激活即送138元激活礼包等”信用卡优惠,还能获得专业影楼免费拍摄的个人摄影与定制书包。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天津本地金融领域的重要力量,始终以提升客户生活幸福感为己任。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行考虑到居民居家防疫期间采购生活物资的诸多不便,特联合业内有口皆碑的天津食品集团和天津供销社开展“安心蔬菜送到家”活动,品质食材,省心物流,不仅有黄瓜、萝卜等家常蔬菜,还有进口牛肉、澳洲海鲜等品牌肉类。

  以客户为中心,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关心本地居民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需求,并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小确幸”,提升“幸福感”。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