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大力支持抗疫物资运输企业
2020-06-05 15:14  来源:浦发银行天津分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发挥金融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护航抗疫企业、纾困小微企业、帮助老字号企业,共克时艰,同心跨越,以金融活水为企业经营注入信心与力量。

  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中交兴路天津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与配合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发挥技术优势,为保障抗疫物资的顺利运输展开工作,并被纳入《天津市疫情重点防控保障企业》名单。在获悉该客户有资金周转需求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行动,各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为客户定制专属的融资方案,从上报授信、分行审贷到最终放款仅用一周时间,完成了抗击疫情专项贷款3000万元的投放。既保障了企业的复工复产,使其正常经营业务得以顺利开展,也为疫情期间各类抗疫物资的运输提供了保证。

  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是艰难越向前,战疫过程中的每一环都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战疫过程中的每一份力量都值得我们肯定与尊重,在战役行动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社会各方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同心跨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用行动为各类企业抗疫复工保驾护航。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