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 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十一次会议
2020-06-10 15:11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20年6月9日,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津利华大酒店召开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十一次会议,来自协会21家理事会理事、7家监事会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监事长陈永宏主持。

  会议提交审议了关于调整《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刘俊平担任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非会员理事和常务理事会理事及李伟、纪美莹担任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度工作展望》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减费让利助力银行业加大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支持方案》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关于筹备召开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报告》的议案。

    会议代表对上述七个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个议案。会议决定将《刘俊平担任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第十届非会员理事》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工作展望》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减费让利助力银行业加大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支持方案》的议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提交第十届会员大会第次会议进行审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