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滨海公交集团推出“1分乘公交”优惠便民活动
2020-09-02 16:30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为助力复工复产,倡导绿色出行,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1分乘公交”优惠便民活动。9月1日上午,双方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举办了“工行‘融e行’一分钱乘滨海新区公交”活动新闻发布会。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胜、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张静副行长出席并致辞。

  据介绍,本次优惠便民活动期为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市民下载注册工行“融e行”手机银行并成功签约后,即可享受1分钱乘坐滨海公交的优惠。同时,通过“融e行”手机银行扫码的方式,也大大提高了支付操作的便捷性。活动期内,单笔乘车最多可享1.99元优惠,即扫码支付2元以下票价(含2元)车票仅需支付1分钱,支付2元以上票价车票立减1.99元。可在滨海新区公交集团所属的120余条公交线路上扫码使用,范围涵盖滨海新区和天津中心城区部分地区。其中,既有518路、102路这样的城区线路,也有927路、548路这样的村村通线路,还有503路、528路这样的双城间线路。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为此投入近20万元,用以支持该项活动的开展。每月共有约5万个优惠名额,每人每天限享两次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与天津滨海公交集团通力合作,积极探索打造交通出行金融场景。工商银行“融e行”手机银行APP扫码乘车功能的顺利投产,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不但实现了滨海公交线路扫码乘车全覆盖,还完成了交通部互联互通码在滨海公交集团的首次应用、自建行业码在工行APP中的首次应用。

  2011年,工商银行率先推出个人手机银行客户端,引领了银行服务正式进入移动时代。目前,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天津地区注册客户已突破600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积极支持公共交通事业发展,大力倡导绿色便捷出行,助力复工复产。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为市民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将为我市金融公交行业间合作带来显著的示范效应。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