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召开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0-09-04 13:50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9月2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委会第二次会议,12家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委会成员单位培训部门负责人及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共15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雅楠主持了会议。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通报了协会近期主要培训工作,培训部主任么士岐介绍了协会起草的“关于开展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与会同志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认为在当前经济紧缩、银行业经营风险有所显现的不利形势下,在会员单位中以知识竞赛方式开展合规知识普及宣传,对于大力倡导清廉金融文化,培养员工合规意识,预防员工金融犯罪十分必要且非常及时,原则同意活动方案,并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纪美莹副秘书长讲话,感谢大家对方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尽快印发各会员单位。同时对开展好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提出二点建议,一是教委会成员单位要带头组织开展好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动员员工积极参加合规知识学习和竞赛活动,二是及时总结并向协会反馈在开展合规知识宣传普及和组织员工参与竞赛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利于其他会员单位学习借鉴。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