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凝心聚力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再升级——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助力2020年消费扶贫月启动
2020-09-09 15:51  来源: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9月4日下午,以“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为主题的天津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行动启动仪式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李树起出席启动仪式。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张静作为代表介绍了工商银行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

  据介绍,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扶贫工作要求,通过统筹多方资源、创新扶贫模式,积极推进“融e购”电商扶贫工作。年初在市商务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多家我市定点扶贫企业,打造了基于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的“天津市消费扶贫联盟”。截至目前,已有天津食品集团、聚能瀞度、津疆商贸、陇源丰、锄禾优品等16家扶贫企业入驻,不仅打开了线上电商扶贫的新渠道,更搭建起政银企合作沟通的新桥梁。与此同时,工商银行还积极进行线上线下引流融合,通过举办扶贫消费专场活动以及集团采购方式,将优惠补贴实实在在送给商户和市民,实现了扶贫消费升级的升级加力。

  此次消费扶贫月行动,注重援受双方、线上线下、政府和社会力量,凝聚合力、协同发力,将开展一系列促进消费扶贫的专题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以及消费扶贫再升级再加力。张静表示,在消费扶贫的攻坚阶段,工商银行将继续践行大行担当,与大家一起“执手同心、砥砺前行”,在天津市委的带领下,共同打赢扶贫工作的决胜之战。

  此次消费扶贫月行动从9月4日至10月17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以此次消费扶贫月行动启动仪式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助力开创我市消费扶贫全新局面。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