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工程信e贷精准助力工程类小微企业
2020-09-09 15:51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当下,全国新冠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各行各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运用“工程信e贷”,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精准支持工程类企业复工复产。

  “真是没想到银行贷款还能这么方便,手机简单操作一下就可以申请贷款!”天津市某建设工程公司企业负责人王先生说。该企业是静海区一家以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为主营的工程类企业,企业今年承接了新的幼儿园建设项目,疫情爆发后,因下游客户回款不及时出现了资金短缺情况,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工作人员在对企业慰问过程中了解了企业的困难,现场指导企业测算“工程信e贷”,仅用时2天时间,即为客户完成了300万元的信用贷款发放,极大地缓解了企业新项目建设的资金周转。

  “工程信e贷”以工程行业小微企业经营历史及自身经营信用数据为依据,结合邮储银行大数据分析模型,仅需手机银行简单操作,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贷款申请、审批。该产品无须抵押,最快1天可放款,产品一经推出后即获得了小微工程企业的好评。

  天津某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区一家科技型企业,随着公司不断快速发展和模式创新,在转型升级中遇到了紧急资金缺口。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分析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后,指派专人为企业办理“工程信e贷”,及时为企业发放了100万元的信用贷款,助力企业完成自身经营创新的转型和升级,获得了该企业的高度认可。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重拳推出工程领域特色信用产品“工程信e贷”,精准支持工程类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已精准对接服务工程类小微企业37户,累计发放信用贷款金额4200万元,有力支持了天津市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