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助力进博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服务津企对接全球
2020-11-16 15:43  来源: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
 

  11月6日、7日,第三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天津分会场活动如期举办,20余家企业在天津分会场与海外展商跨越距离的鸿沟,成功进行了80多轮次视频对接洽谈,成果颇丰。

  参加此次天津分会场对接的企业涵盖食品贸易、医疗器械、国际电商平台、钢铁、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的采购、销售渠道受到限制,进博会的举办为低迷的供需市场注入了“一剂良药”。

  天津食品集团子公司天津利民至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上海主会场参加进博会,在了解到有天津分会场后,第一时间便报名参加,通过近10轮线上对接,企业成功与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国家的4家海外展商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银行,能够给我们这些无法亲临上海进博会现场的企业提供线上对接的机会,让我们能够足不出户与世界各地的企业‘面对面’地进行洽谈。整个天津分会场的布置、对接流程等工作都做得井井有条,我们已经和多个国家的企业进行了对接,后期我们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合作,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连年举办下去”。

  阿友货廊贸易(天津)有限公司在线上成为了多家海外企业争相洽谈的“明星企业”,在接受搜狐天津采访时,阿友货廊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在这次对接会上的收获非常丰富,与泰国企业建立了联系,感谢中国银行此次搭建的线上平台,对我们外贸企业开拓市场,具有非常大的意义”。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全球化优势,持续跟进天津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本地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加快跨境发展步伐。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