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中塘支行:携手十九顷村开展公议授信评议工作
2020-11-17 15:33  来源: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
 

  为践行普惠金融,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让村民体验实惠的金融服务。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中塘支行在前期实地走访和调研村情的基础上,于2020年11月13日在该行会议室召开了十九顷公议授信启动大会,此次会议由中塘支行负责人穆大卫主持、三位村干部及中塘支行客户经理组成公议授信评议小组。

  会上,村民干部介绍了十九顷村人口分布、就业、消费信贷需求等基本情况。村民对此次中塘支行公议授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全力支持这项工作。中塘支行负责人穆大卫对村干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该行公议授信的意义以及具体实施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评议期间,评议小组对名单中近900名村民进行了逐一摸底与梳理,按照“优质”“良好”“一般”进行了分层划分,最终确定了400户作为该村公议授信对象。

  初评工作结束后,中塘支行行长穆大卫向该支行员工布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并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地毯式走访,了解每家每户的情况,针对不同家庭情况进行摸底。二是有针对性地向村民介绍该行贷款产品切勿千篇一律,切忌无针对性地进行宣传。三是要借力公议授信工作,做好该行存款的组织和宣传。

  公议授信活动已经开始,该支行员工表示定当踏踏实实将此项工作进行到底,努力挖掘潜在客户,密切关注有存、贷款需求客户的动向,为中塘支行与中塘地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