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积极开展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2020-11-30 15:02  来源: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
 

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并结合本单位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方案。

一是成立了天津滨海扬子村镇银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领导小组,行长任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在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组织推动和监督管理;二是组织员工学习《天津市银行业清廉自律公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加强清廉金融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规划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凝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合力,将清廉金融文化与业务发展有机融合,提升内控机制有效性,保障全行持续形成清廉自律的良好风尚。

在活动期间,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洁主题宣传口号,在厅堂设置“廉洁文化”宣传台、摆放海报,为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全方位营造浓烈宣传氛围,加深了员工和金融消费者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本次活动,让无形的廉洁建设制度要求变为有形的举措和行动。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营造良好的金融系统政治文化生态,努力传播正能量,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