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滨海德商村镇银行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2020-12-01 14:57  来源:滨海德商村镇银行
 

2020年11月29日下午,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组织员工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全体员工首先观看了警示专题教育片《银行员工从业行为警示教育片》,该片主要从混岗操作、网银违法操作、非法挪用客户资金等方面讲述了银行员工为一时的贪念,放弃理想信念,腐化堕落沦为罪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件,深刻揭示了理想信念缺失,放纵自我约束的恶果。

观看结束后,在场员工感触深刻,一​致认为,在全行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非常必要。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廉洁从业,清清白白做人,做一个对党、对国家、对单位有用的人。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