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协会召开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0-12-04 11:37  来源:
 

12月3日,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2家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成员单位培训部门负责人和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参加了会议。教委会主任、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姚涛主持了会议。

协会纪美莹副秘书长首先向委员会成员介绍了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总体开展情况,代表协会对会员单位积极支持配合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做了关于“2020年‘银协杯’天津市银行业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初评建议名单的说明,与会代表严格按照本次竞赛活动方案要求和会员单位各自申报的奖项,对参加评选先进集体奖项的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评选,经过表决,评选出天津银行等9家单位为最佳组织奖,工商银行等10家单位为支持贡献奖。

会上,协会培训部主任么士岐通报了天津市2020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情况;解读了协会近期转发的天津市人社局《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纪美莹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征询了常委会成员对协会2020年培训工作的评价意见及对协会2021年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协会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主动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培训工作和员工素质的提升,积极作为,开展了多项服务会员单位,广受会员单位欢迎的实实在在工作,希望在2021年的培训工作中继续保持,大家还围绕培训课程的改进提出了多项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教委会主任、天津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姚涛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协会成功举办的合规知识竞赛在会员单位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公信力,他表示教委会将继续发挥的职能作用,积极支持配合协会的培训工作,共同为天津银行业员工素质和能力的持续提升做出贡献。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