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召开营销成果分享会及汇报网格化工作措施会议
2020-12-21 15:31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12月14日下午,天津华明村镇银行营销成果分享会及汇报网格化工作措施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天津华明村镇银行董事长张渊等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各支行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共同开启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会上,张贵庄支行行长刘鸿健首先对该行的业务发展、市场分析、客户经理管理、辖区经济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张贵庄支行社区网格化工作措施及效果。随后,新立支行行长刘敬,针对社区营销经验、厅堂营销方式进行了分享,并讲述了支行员工营销成功案例,让现场员工深受鼓舞。

  接下来,赴阳光村镇银行学习交流的优秀员工房开静、董倩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他们将如何对社区进行维护、如何实现获客和挖潜等经验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当下该行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将阳光精神在支行内发扬,坚定了全行下沉社区、深耕社区、全面发展社区网格化的信心。

  最后,该行行长王洪伟根据各支行代表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发言,王行说,现阶段是该行“社区网格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各支行都在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新道路,本次会议邀请的都是各单位的营销骨干,今后还将继续举办经验交流会,旨在通过交流查找差距,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成长。今后,要将银社共建工作推向纵深,做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交流会,该行干部员工积极分享,相互学习,为营销实战提供了有益借鉴,共同为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发展献计献策,为今后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