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雪中送炭显温情 ——上海银行天津分行金茂支行慰问社区孤老户
2020-12-24 10:58  来源:上海银行天津分行
 

  临近年终,上海银行天津分行金茂支行组织员工对附近社区孤老户居民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

  金茂支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和平区福安大街商圈及居民区。支行深知得以立足于此,少不了周围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服务于百姓、得益于百姓,更要回馈于百姓。因此,借着临近年终之际,支行主动联系周边社区,了解到有部分孤老户老人生活困难,于是在社区的安排下,支行领导带领员工来到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这些老人,多为没有子女或子女长期不在身边,年老体弱,不仅生活上困苦,心灵上也常感孤寂,见到我们就好像见到亲人一样,拉着的手始终不舍放下。在交谈中,支行了解到老人的实际生活还有很多困难,今后支行会将这一传统继续下去,作为一家企业,尽支行所能承担起社会责任。

  令我们意外和感动的是,当天下午,其中一家孤老户老人钱大爷带着自己的两万块钱来到金茂支行,他说:“上海银行是一家有人情味的银行,我的钱不多,一定要存在你家!”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