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十年逐梦 感恩相随——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召开十周年老员工座谈会
2020-12-24 10:58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今年是天津华明村镇银行成立十周年。近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在行总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老员工座谈会,自立行伊始第一批参加工作的10名老员工,以及张渊董事长等行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追忆了天津华明村镇银行成立十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并感谢10名老员工初心不改、无怨无悔的十年陪伴。10名老员工有的已经走上了中层领导岗位,有的已经成为全行发展的业务骨干,都已经成为天津华明村镇银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活动首先由张渊董事长致开场辞,对大家十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张董说,“你们作为第一批入行的老员工,见证了华明村镇银行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华明村镇银行的今天来之不易,在打造‘百年老店’的征程中,我们才刚刚起步,没有时间停下驻留的脚步去流连与回首,只能从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到启迪,从十年的艰辛创业中汲取力量。张董最后说,我们铿锵豪迈的走过了第一个十年,前行的道路将更加艰辛且漫长,今后,我们还要一起面对未来,一起应对挑战,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新的十年、二十年……”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特意为十年老员工献上一份礼物——一束鲜花及丰厚礼品。这份礼物中既包含了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对十年忠诚员工的感谢,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行班子成员为每个人递送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十年,弹指一挥间,每个人都在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位老员工都表达了自己对天津华明村镇银行的感情,回忆了十年来华明村镇银行与自己共成长。员工间或有惊喜、或有感动、或有回忆,不少人还禁不住热泪盈眶,感触良多。

  座谈会在温暖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十年,弹指一挥间,今天又是新的起点。昨日已成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华明村镇银行人相信,有主发起行和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有十年发展的坚实基础,有全行干部员工的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未来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