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开展“2021年度居企联合,送春联进百家”活动
2021-01-20 10:09  来源: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助推首季开门红,近期,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与安泰社区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居企联合,送春联进百家”活动。

  现场节日气氛十分浓厚,书法大师们现场挥毫泼墨,随着笔锋或抑或扬,将心底美好的祝愿化成一副副寓意新春快乐、吉祥如意的春联,免费送给现场居民,这些春联不仅蕴含了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对客户的美好祝福,更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在送祝福的同时,该行员工现场积极宣传“开门红”存款有礼、红包墙等系列营销活动,吸引了现场居民的积极参与,让广大居民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感受别样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该行共为社区居民送去春联200余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现社会发展正能量,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不少居民表示,印刷的春联款式花样多,但是大家更加钟爱手写的春联,增长见识还更有韵味。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红红的春联,吉祥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以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为载体,推动普惠金融工作走深走实,力争打通基层金融“最后一公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