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总结2020,犇向2021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奋战“开门红”在行动
2021-01-26 15:16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近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总结表彰暨奋战2021年“开门红”工作会议。张渊董事长和行班子成员,以及支行行长、部室经理、会计和信贷副行长、优秀员工等获奖人员共计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程紫明副行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回顾2020年各项工作,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优秀员工、优秀客户经理、优秀会计和信贷副行长、优秀支行行长和部室经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动员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奋战2021年“开门红”,迎接新的挑战。

  会上,首先由王洪伟行长对2020年全行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剖析了各支行的业务发展状况和存在不足。同时,行班子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现场表彰。

  最后,张渊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安排部署2021年“开门红”和全年工作展望。张董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环境受到严重冲击,面对种种困难,全行上下迅速行动,抢抓机遇,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共克时艰,各项业务均取得明显进展。但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张董指出,2021年要始终坚持“做小、做散”的市场定位,以党建为统领,以发展为主线,聚焦聚力减资工作、社区网格化营销、春天行动三项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实现“开门红”。同时,狠抓合规经营和员工队伍建设,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迅速行动起来,把握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春天行动”各项任务。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扎根社区,服务当地,擦亮品牌,是村镇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事业、共同使命和共同梦想。我们要乘着这次会议的东风,全行干部员工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坚定不移的将天津华明村镇银行的各项事业推向新高潮,逐步建设成为“小而优、小而美”的精品银行!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