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1-01-26 15:16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安全生产隐患就是命令,全面排查整治就是责任。1月14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根据主发起行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以张渊董事长为组长,王洪伟行长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围绕主发起行指出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王洪伟行长召集支行行长、部室经理,迅速召开“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及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部署安全风险排查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细化该行具体排查重点。要求所有单位对营业网点、办公场所基础设施、科技信息、员工人身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风险隐患自查,对于自查发现的隐患或问题,逐一建立台账,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及时进行纠改。

  自查结束后,班子成员与综合管理部分组对所有网点隐患自查及整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每到一处网点,都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员工等方式,详细检查网点疫情防控、基础设施、消防设施等安全生产工作细节,彻底暴露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将问题全部消灭在萌芽阶段。

  下一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部门及主发起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风险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健的经营环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