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农发行宁河支行3.4亿贷款 助力“水”润民心“暖”达民意
2021-02-05 14:23  来源:农发行天津市分行
 

  农发行宁河支行坚持把民生改善放在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不断加大贷款支持力度,近日,向天津市海源达供水有限公司、天津奕兴启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4亿元,支持农村饮水提质增效和“煤改电”供暖工程项目建设,有效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助力民生改善成效显著。

  据了解,用水安全和采暖供热是宁河区农村居民普遍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一直以来,宁河区农村居民依靠井泵开采地下水满足生活需要,而超采带来的地面沉降、地下水水质恶化等一系列问题逐步显现,同时农村分散式燃煤锅炉采暖,供热效率低,环境污染大。

  该行切实把支持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设作为重要任务,多次与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项目主管部门开展项目对接,深入项目单位开展调研,精心组织、积极推进项目贷前条件落实,量身制定服务方案,主动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加快贷款审批投放,保障了项目资金及时到位,解决了项目的燃眉之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地下水超采、污染物排放等问题,改善农村饮水和供热条件,惠及农村居民超7500户,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有效彰显农发行人“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