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2021-02-20 11:41  来源:天津滨海农商银行
 

  “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去挽救他人的生命,我们都感到很自豪”。在献血车内,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团委书记邸蕊向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

  无偿献血,利国利民。为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市卫健委无偿献血的倡议,缓解目前我市血液供需紧张的情况,该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暖冬活动,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动员,全行共有108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为社会公益事业倾注如火的热情,在特殊时期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月9日上午8时许,天津市血液中心的流动采血车驶入天津滨海农商行总行停车场,职工们井然有序的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经过填表、体检和初筛等一系列严格的献血程序后,最终第一批64名职工符合条件,献出殷红的鲜血。200毫升、400毫升,汩汩热血传递着爱心与希望,短短4个小时,累计献血量已达18400毫升,浓浓的爱心让现场流动着暖暖温情。

  “看到总行发出倡议后,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能够为需要救助的患者带去重生的希望,我感到很光荣”,37岁的梁世垠,是该行信息科技部的职工,作为献血“达人”,这已经是他的第14次义务献血,献血总量已达4400毫升。

  “用热血延续生命的长度,用爱心点亮希望的明灯。”本次活动,不仅凝聚着天津滨海农商行广大干部职工的赤诚爱心,更体现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关键时刻冲的上”的责任担当。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以践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使命担当,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价值银行”的进程中,关爱公益,服务大众,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正能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