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东亚银行天津分行钟诚行长参加天津港澳办恳谈会
2021-02-24 15:23  来源:东亚银行天津分行
 

  2月8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行长钟诚先生受邀参加天津市人民政府港澳办公室举办的在津港资企业新春恳谈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港澳办公室主任栾建章先生首先代表天津市港澳办向各界在津港澳人士、企业代表致谢,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栾建章主任表示,更希望在座各位企业家们能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为天津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天津向国际化大都市更快发展,形成京津冀协同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重要纽带。

  钟诚行长作为唯一受邀的港资银行代表在恳谈会上发言。钟诚行长首先介绍东亚银行天津分行在津发展历程,感谢各界人士对东亚银行的关爱。展望2021年,东亚银行将借助母行、总行网络优势积极协助本地企业“走出去”,高质量服务在津的港澳资企业,同时与兄弟分行合作向已成功混改企业及异地集团客户的在津下属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机会。钟诚行长相信,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津各港澳企业众志成城,必定推动津港澳三地经济繁荣发展。

  新华世纪集团、嘉里地产集团、合富辉煌等参加恳谈会的其他港资企业代表亦先后发言,与在场港澳办代表及各位企业家交流思想,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津港两地联动发展。

  最后栾建章主任感谢各位的建议,并表示后续将逐项落实。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