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一行到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2021-03-11 16:52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3月10日上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一行到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座谈交流。

  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昕同志首先对刘俊平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支持天津实体经济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客户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刘昕行长表示,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全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协会给予广发银行天津分行“二次创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刘俊平秘书长对广发银行天津分行给予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银行业协会将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搭建好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各会员单位提供精神“港湾”,通过“两网两刊”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和品牌宣传的渠道,加强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不断为天津银行业健康发展、为天津市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协会办公室、信息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广发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戴卓,零售银行部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