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
2021-03-17 16:18  来源: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
 

  3月12日,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工作要求,对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该行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总行党委的相关要求,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求实效,高标准抓好分行党史学习教育。

  该行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分行党委负总责,各党支部承担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抓好分行学习教育工作;各位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二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将把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分行“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有机结合,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有效结合,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扣实践落点,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