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与天津市人社局有关部门座谈
2021-03-17 16:17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3月16日,协会副秘书长纪美莹与来访的天津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孙涛、北方人才培训中心副主任朱颖进行了座谈。协会培训部主任么士岐参加了座谈。

  纪美莹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概况,重点介绍了会员单位员工参加银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协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银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继续教育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市人社局领导帮助会员单位在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关于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工作中给予具体的指导。

  孙涛处长在座谈中对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金融机构中开展银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继续教育推广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的工作职能,重点介绍了该局在推动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特别谈到了在银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纳入到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将积极指导、配合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做好深化银行业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工作。

  座谈中,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市人社局、北方人才培训中心与协会在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改革以及会员单位员工培训等领域的协调配合,互通信息,加强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