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天津宁河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3 15:27  来源:天津宁河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天津宁河村镇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

  本次宣传活动以“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宣传人员有序开展主题宣传引导消费者掌握金融广告知识,在购买金融产品服务之前冷静分析,切勿因“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字眼冲昏了头脑,提高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持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其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