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史及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3 15:27  来源:浦发银行天津分行
 

  3月14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分行青年员工参加了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主办的“学党史践初心 献礼建党百年”青年文明号创建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党史及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展现了浦发银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扎实推进青年文明号建设、切实提升该行服务质量打下基础。

  当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步行街,结合活动主题,通过分发宣传单与进行实地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行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情。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你们的耐心讲解,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了解掌握了许多金融方面的小常识,感觉收获很大”。

  作为党的“生力军”与“后备军”,通过本次活动,浦发银行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该行表示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帮助青年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同时,本次活动也将作为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提高金融服务能力的有力抓手,帮助该行不断深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