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公众金融  >  金融宣传
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26 14:53  来源:河北银行天津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河北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上级机构的号召启动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3月21日,河北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客户接待活动,通过与到访客户近距离交流沟通,耐心回答客户咨询,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该行员工通过集中对外宣传,利用“以案说险”的形式向群众讲解理财金融知识,同时提示客户“套路贷”、“校园贷”、网络“刷单”等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该行还通过在厅堂张贴、展示宣传标语案例等形式,向客户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途径转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让客户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不法行为的表现形式和特点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广大金融消费者获得金融知识的同时也使河北银行“朋友金融 知心致行”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展示了河北银行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形象。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