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活动报道
天津华明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1-04-07 14:40  来源:天津华明村镇银行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2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启动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面向社会大众及员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主发起行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各支行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执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在会议结束后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视频,要求各网点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宣传防范和保密相关工作,确保本次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顺利落实,卓有成效。

  接下来,天津华明村镇银行将会开展一系列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LED屏、展板、折页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加强线上宣传,通过官方网站、微信、短视频平台等渠道进行宣传,并鼓励员工积极转发,扩大宣传范围。

  在积极开展对外宣传的同时,各单位还要在行内组织员工开展国家安全管理主题学习、安全知识培训、观看案例视频等,进一步增强员工对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与理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