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协会动态  >  活动信息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与掌上天津座谈交流
2021-04-08 16:26  来源: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2021年4月8日上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副秘书长纪美莹等一行五人到掌上天津座谈交流,掌上天津董事长沙恩水、党支部书记孙松林等相关人员出席座谈。

  掌上天津董事长沙恩水首先对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掌上天津整体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阐述。掌上天津目前正在全面规划布局,打造全国性属地化社区论坛新模式。沙恩水强调,金融行业是掌上天津首要服务对象,掌上天津也将充分发挥天津本地新媒体优势,为金融行业传播更多正能量。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俊平也表达了对掌上天津的祝福及寄语,希望掌上天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更多地向社会发出主流声音,传递正能量。刘俊平表示,天津市银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引领天津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天津市经济发展,服务天津市民等方面不断的探索和实践。疫情之后,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在服务银行业金融机构,规范行业行为的同时,努力做到更专业更有效的监管延伸,为银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可遵循、可依照、可复制、可共享”的监管职能。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进一步探索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双方将利用掌上天津新媒体优势,加强在银行业的探索和实践,致力于为天津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向社会传播更多正能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