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会员荣誉
东亚中国天津分行获得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最佳合作伙伴奖”
2021-04-12 15:12  来源:东亚中国天津分行
 

  4月1日,由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举办的“新监管、深变局下的商业保理行业峰会——暨‘中国保理百强汇'成立大会”上,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东亚中国天津分行”)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以肯定多年来东亚中国天津分行在保理业务方面做出的贡献。

  东亚中国天津分行成立于2008年5月,长期致力于服务本地经济发展,近年来积极探索与保理行业的合作模式,通过其专业的金融产品协助保理企业打通上下游融资壁垒,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天津市商业保理协会是我国第一家省级商业保理行业自律组织,经天津市民政局批准,于2015年1月成立,现已隶属于天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单独提出“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表明政府将更加重视加快供应链金融创新和促进供应链产业链完整和稳定。2021年,东亚中国天津分行将更加主动、全面、深入地对接供应链的上下游及各参与方,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保理企业及供应链公司提供优质高效且契合需求的金融服务,为各大集团企业的产业链上下游服务及银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