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文化建设
广发银行天津分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学习活动
2021-04-12 15:12  来源:广发银行天津分行
 

  3月29日,广发银行天津分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通过党支部大会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课学习,并在会上统一布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做好组织督促和学习计划,利用广学平台中的党史学习专栏,积极学习提供的文件资料、视频网课以及每日推送的“党史百年天天读”的相关文章。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注重三个联系,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以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一是联系学习实际,加强思想修养。学习是坚定信念、增强党性、加强修养的基本环节,是丰富知识、增加智慧、增长本领的根本途径。牢固树立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增强敏锐性和鉴别力,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

  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加强作风修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准则,切实增强公仆意识,求真务实,注重调查研究。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在生活上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三是联系工作实际与零售业务发展目标,加强员工素质修养。坚持世界观的改造,始终做到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解决问题,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保证政令畅通,做到政治上坚强可靠。坚持立足本职,不断从人们群众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持加强学习,尤其注重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寻找科学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支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向部门全体员工推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