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社会责任
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入户献爱心送温暖
2021-04-12 15:12  来源:浙商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浙商银行天津分行党、工、团联合开展“爱心助困”学雷锋志愿活动,深入天津市静海区独流镇十一堡村敬老院及困难党员家开展公益慰问,为老年群体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志愿者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贯彻落实浙商银行总行党委“青春心向党,温暖千万家”的活动部署,切实引导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的青年员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真诚善良温暖群众的心。

  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甘肃白牦牛肉、鲜百合、枸杞、小米等特产,而且向老人们讲解如何预防金融诈骗,提高了老人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一行人又走访了生活较为困难的老党员家庭,他们虽生活简单朴素,却始终坚持爱党敬党,与时俱进学习新的国家政策和党章党史。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志愿者们在慰问中送去了慰问品,老党员们饱含热情地赞扬并感谢浙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关心,场面温馨感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星光予民心安,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的行动,受到镇党支部及当地群众的赞扬,展示了浙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志愿者以青春力量传承“雷锋精神”并以实际行动精准定点帮扶、爱心助困的公益善举。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