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清廉金融文化 普惠金融 会员风采 会员服务 公众金融 银团贷款 培训专区 防范非法集资 津惠通
 
 
您当前的位置 : 站群网站发布  >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  会员风采  >  金融创新
勇“担”社会责任 共“贷”企业未来 ---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与建行天津市分行携手深化政银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2021-04-22 15:20  来源:建行天津市分行
 

  2021年4月8日上午,天津市担保中心与建行天津市分行成功签署《深化银担合作支持制造业发展专项行动合作方案》,标志着深受本市企业拥趸的“政银担”业务取得突破,,政银合作也迈入了更高层次,无疑将为改善本市营商环境、纾解资金难题、助力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是为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而设立的市级龙头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也是本市唯一一家AA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同时还承接着市级再担保以及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等多项社会职责,成立22年来,已为成千上万个优质小微企业提供了融资担保服务。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本市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建行天津市分行作为市担保中心重要合作伙伴,是本市首家批量担保业务合作银行及市融资担保发展基金托管银行,在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方面表现亮眼,荣获了“2020年度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银担合作优秀单位”称号,是普惠金融领域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在2020年疫情期间,该行与天津市担保中心通力合作,在2天时间内即为天津市唯一一家生产抗菌医用防护服的某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授信990万元并及时放款,保证了该企业顺利扩能投产,为本市保质保量完成国家下达的防疫物资调拨任务贡献了金融力量。

  据悉,双方签署《深化银担合作 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行动合作方案》的同时,正式启动了银担合作“百日春风行动”,力求在制造业、科技型客户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取得突破,共同为“强市强企”事业赋能助力。


 
 
电话:(022)58835165 传真:(022)58835185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津ICP备19009831号-1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电话:(022)83658048